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吴旦副校长慰问分析测试中心一线工作同志

发布日期:2017-07-26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管理员

7月正值盛夏季节,沪上已连续出现17个高温日。学校开始陆续进入暑假工作模式,但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

2017年7月26日上午,副校长吴旦、资实处处长蒋兴浩、校工会副主席郭俊华等一行赴实验动物中心慰问。吴旦副校长对高温天气仍坚持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

分析测试中心书记彭大银、主任张兆国向吴旦副校长介绍了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情况,并结合监控设施对实验动物中心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旦副校长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吴旦副校长特别指出:现阶段分析测试中心正紧锣密鼓地推进转化医学战略转移工作,新实验动物大楼的建设工作已有序开展,时间紧任务重,这是中心面临的一次重要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同志团结一致,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