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吴旦副校长慰问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7-01-20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管理员

上海近日持续降温,气温接近一年中的最低点,但实验动物中心的全体员工依然紧张地工作着,保障全年365天开放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2017年1月20日,副校长吴旦、校工会主席贾金平、工会副主席张杰、工会副主席罗莹、妇委会副主任陆莲芳、资实处副处长张玉平等,专门来实验动物中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吴校长与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吴校长向所有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强调实验动物中心在我校生命科学研究中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科学规范管理,加快实验动物大楼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实验动物中心的同志们精神振奋,大家都表示,感谢校领导的问候,感谢学校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