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分析测试中心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4       文章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24日,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点围绕深化综合改革、服务“双一流”建设,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动物中心支部书记王朝霞同志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结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我校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动物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教书育人、管理服务优秀典型案例,包括:上海交通大学1949届校友、我国核潜艇总设计师黄旭华,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教书育人奖一等奖获得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乔中东,上海交大首届“教书育人奖”一等奖获得者、农业与生物学院副研究员杨志彪,上海交通大学管理服务奖二等奖获得者、分析测试中心室主任张莉,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 “唐立新优秀行政管理干部奖”获得者、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助理朱娜。

    支部党员认真研读材料后踊跃发言,结合案例展开激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从大局出发,多讲奉献,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提升技能与服务水平,思考如何在扎实工作基础上进行提升。

    经学校评选,动物中心党支部入选我校党建“双创”培育计划,各位党员就“创建”工作计划进行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从多角度讨论了如何展开具体工作。

    最后王朝霞同志作总结发言,中心上下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思想形态意识工作,政治思想不能有一丝偏差,顺利完成新实验动物大楼建设,做出业绩,为一流平台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