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6月30日动物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朝霞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并举行了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峰出席活动。
       王朝霞结合党史故事和实际工作,声情并茂地为大家上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寄语全体党员汲取奋进磅礴力量、干事创业再建新功。
       随后支部党员们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悟入党初心。王朝霞同志精选我校刘统教授《火种》和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卡作为“政治生日”礼物,亲手送给各位党员,勉励大家要以先烈先贤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今天正是张曼同志入党12周年纪念日,她感言,感恩这些年受到的知识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要更加注重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时刻把使命印在心上,责任抗在肩上,保持激情、努力工作。
       陈峰做总结讲话,他对动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随着中心不断发展,队伍不断壮大,各位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党史,怀揣同理心做好服务支撑工作,站在科研用户的角度解决问题。陈书记殷切希望大家能在新实验动物大楼建设中,肩扛责任,履职尽责,用奋斗践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