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资实处、药学院领导参观实验动物中心药学院分平台

发布日期:2017-10-25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管理员

2017年10月25日上午,资实处处长蒋兴浩、药学院书记刘明柱、安全办主任彭华松、药学院副院长张宝红及Bio-X、Med-X动物房负责同志等参观了实验动物中心药学院分平台。

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详细介绍了药学院分平台的改造过程及下一步开放打算。2016年4月6日,药学院分平台正式纳入学校统一管理体系,经广泛听取药学院用户意见,多次沟通后协商确定了改造方案。鉴于国家及上海市对实验动物管理工作和硬件设施标准的要求不断提高,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同志不畏艰难,加班加点,经过改造方案细节讨论、硬件设施改造、仪器设备采购安装、环境设施监测、专家现场验收及行政审批等程序,改造后的药学院分平台于日前通过审批,获得《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即将正式开展服务。

蒋兴浩处长、刘明柱书记等对改造后的设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改造后的设施整洁美观、布局合理、功能完备。蒋兴浩处长表示,实验动物设施是科研的重要支撑条件,学校一直非常重视。药学院分平台纳入统一管理体系,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全校科研工作。希望该平台开放运行后,能严格按照实验动物中心的标准和要求,统一规范管理,为我校生、农、医、药及交叉学科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