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动物中心党支部参观“国之脊梁,交大之光” 主题教育展览

发布日期:2019-11-11       文章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9日中午,动物中心党支部在新图书馆参观了 “国之脊梁,交大之光”主题教育展览,展出内容为杰出校友黄旭华、吴文俊的生平事迹。两位杰出校友作为英雄模范,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大家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学习英雄模范精神。

  此次展览首次在校内公开展出了黄旭华、吴文俊两位杰出校友在交大求学期间的珍贵史物。支部党员驻足于展板前认真观看,分享关于两位校友的故事,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重温两位校友的光辉事迹,对全体党员有更深的启发。

  黄旭华院士“誓干惊天动地事,甘做隐姓埋名人”,吴文俊院士“作育人才、为国争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不断学习模范精神,立足岗位有所作为,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干事创业热情。随着新实验动物大楼建设的推进,党员们更要勇担时代责任,提高自身能力,做好科研支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中作出不平凡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