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吴旦副校长慰问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8-01-23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管理员

年关将近,上海近日迎来又一轮降温,但实验动物中心的全体员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全年365天开放运行,正常提供服务。2018年1月23日,副校长吴旦、校工会主席于朝阳、资实处处长蒋兴浩等一行赴实验动物中心亲切看望工作人员。

吴校长一行观看并仔细询问了实验动物中心的运行情况,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吴校长指出实验动物中心是我校生命学科等研究的重要支撑,希望大家严格把控动物质量,保障动物福利,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吴校长还仔细察看了实验动物中心总监控室,与实验动物中心人员亲切交谈,并给每一位同志发放了慰问品。吴校长勉励大家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实验动物中心新大楼的建设工作要有序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