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奚立峰副校长慰问实验动物中心一线工作同志

发布日期:2019-01-25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管理员

一年之岁尾,正值寒冬,学校各部门陆续进入休假模式,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相关科研工作提供正常服务。

    2019年1月25日上午,副校长奚立峰赴实验动物中心慰问,资实处处长蒋兴浩、校工会主席于朝阳、校工会华峰老师等陪同。

分析测试中心书记彭大银、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向奚立峰副校长等汇报了实验动物中心的总体运行情况。在整个寒假期间,实验动物中心正常运行和开放,各项工作安排细致而又严密。 

奚校长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作员工,关切地了解了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情况,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和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奚校长感谢大家能在寒假及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奚校长对大家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了实验动物中心作为学校的公共服务平台,对科研工作的开展非常重要,随着新实验动物大楼建设的推进,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奋发努力,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再创新功!  

奚校长与大家亲切合影,全体员工备受鼓励。天气虽然寒冷,但在领导关怀下,工作热情不减,心情如近日的阳光一般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