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诵读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守初心”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7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动物中心党支部承办的“诵读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守初心”诗歌朗诵暨工会思想引领活动,在转化医学大楼C100报告厅举行。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峰、主任张兆国、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玉平、副主任何琳,各支部党员及工会会员代表现场参加本次朗诵活动,其余教职工线上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五支表演队伍由中心各党支部精心选拔组成。“我们用最嘹亮的声音,用最深情的朗诵,歌颂伟大的祖国”,表演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电镜影像中心党支部带来《奋进新时代,逐梦向未来》,令人心潮澎湃的开场引发了热烈的掌声;机关党支部的《中华颂》,歌颂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共产党人善作善为、久久为功的精神;表面性能与元素平台党支部的《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展现了分析测试中心中青两代人饱满的精神面貌;动物中心党支部的《我的祖国》,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党支部表演的《学习二十大,志愿新征程》,表现出了当代党员们积极昂扬的气势。各党支部参赛选手们高昂的激情和出色的表现,不时引发起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现场和线上的老师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的盛宴、一次精神的洗礼!




       经过现场观众投票,机关党支部的《中华颂》以高票荣获“最高人气奖”,动物中心党支部的《我的祖国》以第二名荣获“最佳表演奖”,其他三支队伍荣获“优秀表演奖”。
       张兆国点评指出,朗诵表演展现了分析测试中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
       陈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表演者们的优异表现,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今后工作中要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分测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