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实验动物中心召开新楼项目建设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7-01-09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管理员

我校实验动物中心因新楼建设在即,特邀请在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望的校内专家参加闵行校区实验动物中心新楼项目建设咨询会,会议于2017年1月9日上午在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金承钰主持会议,生命学院吴际教授、乔中东教授、郭熙志研究员,系统院吴强教授,药学院殷明教授、李学义研究员,农生学院华修国教授、孟和教授、孙涛教授以及分析测试中心张兆国主任、彭大银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对实验动物中心目前的运行管理情况及新大楼的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经过近两年的完善规章制度和严格规范管理,实验动物中心的管理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随着生命医学领域的迅猛发展及日益增长的实验动物需求,新建实验动物大楼迫在眉睫,目前处于建设方案扩初阶段,广泛征求校内外专家及用户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专家认真讨论交流,基本认可目前的初步规划方案,从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在讨论中一致达成共识,认为应建设高质量的实验动物设施,有利于突出我校相关学科的领先优势。

 

 

分析测试中心张兆国主任和彭大银书记指出,实验动物中心要广泛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主动沟通交流,在新大楼的整个建设过程中都要向各位专家请教意见,这对于新楼的建设有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新建实验动物中心对于学校争创“双一流”也有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