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文章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3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8周年,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朝霞首先介绍了学校7月1日举行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暨电影党课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马倩介绍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的主要内容,周恩来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高尚的人格风范和真挚的人民情怀,令党员们数次动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的视频短片。今年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原来是一名战士,先后荣立一等功、二等功、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退役转业后,主动选择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支部党员观看后,十分感慨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张富清同志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的高贵品质,不愧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和时代的楷模。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感受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计较名利,多讲奉献,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朝霞同志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既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坚守规矩不能懈怠;又要尽可能地换位思考,与同事团结协作,与师生勤加沟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科研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