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张安胜副校长赴新实验动物大楼检查施工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马倩
      2021年5月8日上午,副校长张安胜赴新实验动物大楼检查施工建设情况,基建处处长徐放、资实处副处长金健美一同前往,分析测试中心书记陈峰、主任张兆国、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等陪同。
       张安胜副校长一行详细查看了新大楼的施工建设情况,了解了新大楼的建设进度,并至各楼层实地仔细察看,询问施工细节、选用材料、装修工艺等。张安胜副校长表示新实验动物大楼是一个专业的实验设施,相对密闭,有其独特性,一定要注意所选材料的环保性、防火性,保证通风系统运行的稳定性,为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实验环境。

       张安胜副校长强调,在工程接近尾声的阶段,务必要保证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工地管理,保证施工安全;第二,加快建设进度,保证按期完工;第三,注重施工细节,保证工程品质。
      最后,张安胜副校长进一步了解了新大楼仪器设备采购安装进度,他指出,实验动物中心要尽早规划大动物设施建设,发挥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科研支撑能力。他对实验动物中心的运行管理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实验动物中心成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有力支撑,为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