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领导慰问实验动物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05       文章来源:       作者:
      实验动物中心全年开放,在学校寒假期间照常为师生做好各项动物实验技术服务。春节临近,分析测试中心领导对实验动物中心教职工和运行情况十分牵挂,2021年2月5日下午,中心书记陈峰、主任张兆国、副书记张玉平和主任助理王铮一行,前往实验动物中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坚守在岗的教职员工带去新春的祝福。
      陈书记热情地向教职工们问候,与大家亲切交谈,他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在岗教职工的关心,对坚守在服务岗位上的同事们表示了衷心地感谢。陈书记表示实验动物中心的支撑服务工作意义重大,在保证设施开放服务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张主任强调在春节期间,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转,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张主任对大家坚守岗位的工作状态和热情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干劲。
      春节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中心领导为一线岗位员工送来的不仅是新春的问候,更有组织的关怀,这极大激励了坚守岗位的各位同志。全体教职工表示会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确保中心有序运行,继续推进新实验动物大楼建设工作,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