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微区-动物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文章来源:       作者:

为让党员紧跟新时代,迈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19年4月24日中午,微区党支部与动物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两会精神 紧跟时代步伐”这一主题展开,由动物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朝霞主持,微区党支部、动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会解读短片,全面学习了两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认真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两会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应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一是要紧跟时代步伐、紧跟学校和中心发展,要做好服务工作;二是两支部要在交叉业务方面加强交流协作,团结一致共同攻坚;三是坚持“走进课题组”,有针对性地提供高质量科研服务;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学习,提高技术水平,紧跟行业技术发展步伐。

王朝霞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在业务方面,各科室应加强学习交流,提升综合能力。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跟进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牢记初心使命,为一流平台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