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吴校长慰问实验动物中心一线工作同志

发布日期:2016-08-02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正值盛夏季节,沪上连续高温,学校已经开始进入暑假,但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

  2016年7月26日下午,副校长吴旦、校工会主席贾金平、资实处处长赵震等一行赴分析测试中心看望一线同志,对高温天气仍坚持在一线工作岗位的测试人员表示慰问,并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

  随后,吴旦一行来到实验动物中心慰问一线技术人员、饲养人员。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向吴旦介绍了实验动物中心的运行情况和工作情况,并结合监控设备对设施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期间恰逢新进学生和青年教师正在接受实验动物中心培训,吴旦和他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家要认真接受培训,在将来的实验过程中严格遵守规程,在科研方面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