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奚立峰副校长慰问实验动物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04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2021年8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校工会主席于朝阳赴实验动物中心看望和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峰、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陪同。
       实验动物中心坚持常年365天全天候开放运行,虽然正值三伏盛暑,工作人员仍热情饱满坚守岗位,除了做好现有设施的运行和服务,还在如火如荼地推进新大楼建设以及仪器招采等各项工作。奚校长强调实验动物中心是学校重要科研支撑服务部门,大家要继续保持干劲,在新楼建设的关键阶段发挥自己的力量。

       奚校长对大家不畏酷暑、不畏辛苦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并亲切地关怀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调整好工作状态,注重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并亲自为大家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
       “烟花”台风刚走,又迎来连日高温,校领导为坚守岗位的实验动物中心一线员工们送来了暖心的关怀,恰如夏日里的一丝凉风沁入人心。员工们备受鼓舞,表示会把学校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坚持不懈地服务科研工作,加快新大楼建设步伐,为学校大生命学科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精准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