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丁奎岭常务副校长慰问实验动物中心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2-01-24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学校已经进入寒假工作模式,但实验动物中心仍保持7*24小时开放运行,持续为师生提供全天候服务。2022年1月22日傍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院士冒雨赴实验动物中心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兆国、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陪同。
       丁奎岭到达实验动物中心后,亲切地与大家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员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热情地为大家发放慰问品。丁奎岭肯定了员工们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叮嘱大家劳逸结合,祝福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丁奎岭对实验动物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新实验动物大楼的建设和运行工作任重道远,要求全体人员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科研事业筑起坚实保障,成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有力支撑。
       校领导不顾风雨为实验动物中心员工送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似冬日暖阳温暖了所有员工的心。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将内心的感动凝聚到工作中,继续在各自岗位发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提升科研支撑服务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