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张安胜副校长赴新实验动物大楼视察建设进展

发布日期:2022-03-09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2022年3月8日下午,副校长张安胜赴新实验动物大楼视察建设进展,了解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基建处处长徐放、资实处处长蒋兴浩、副处长金健美一同前往,分析测试中心书记陈峰、主任张兆国、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等陪同。
       张安胜一行详细查看了新大楼的建设进展,询问净化工程施工及仪器设备到位情况,并察看了屏障设施的施工细节,了解了工艺布局和工作流线。张安胜指出,新实验动物大楼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具有非常强的专业性,要求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对新大楼的深度清洁、消毒、调试和试运行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同时要求合理设置停车位、自行车棚等外场建设,为科研师生开展实验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张安胜表示,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历来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他对大楼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实验动物中心在学校各部门配合下,做好科研服务和技术支撑工作,为学校的科研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