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校领导慰问分析测试中心核酸采样志愿者和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7-18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2022年7月13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校工会主席于朝阳等一行慰问分析测试中心核酸采样志愿者和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人员。分析测试中心书记陈峰、主任张兆国陪同。
       分析测试中心为保障校园防疫安全,在保证仪器开放服务和实验室安全运行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接到学校任务后的第一时间,快速组建核酸采样志愿者突击队,先后承担学校多项志愿者任务,从最初的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工作,到校园公共区域环境检测采样工作,再到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师生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工作强度和难度不断升级,但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保质保量,成为学校各级领导和师生放心的志愿者突击队。疫情期间,顺利完成校内公共环境以及学生宿舍等10300个点位检测,以及数十万人次的人员核酸采样,为校内师生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的支持保障。
       实验动物中心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确保实验动物的喂养、清洗、消毒等工作正常开展,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人员驻校长达三个多月。工作人员在完成动物饲养工作的基础上还承担了部分动物实验工作任务,以解师生燃眉之急,用周密的部署为学校科学研究搭建起坚实平台,用坚实的行动服务于学校的科研事业。
       杨振斌高度赞扬了分析测试中心核酸采样志愿者和实验动物中心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叮嘱老师们要在酷暑天气下保重身体,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用使命和担当筑就校园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大家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作用,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把志愿服务做实做细,为学校疫情防控筑就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