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校领导慰问实验动物中心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3-01-19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校长助理蒋兴浩一行前往实验动物中心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岗的一线员工,为大家带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校工会主席于朝阳、校党政办主任张逸阳、分析测试中心书记陈峰、主任张兆国、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等陪同慰问。
  林忠钦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辛勤工作,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期间,分析测试中心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牵头承担了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全面跟进、全程参与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动物中心的全体员工坚守服务保障一线,保持7*24小时开放运行,为动物实验的持续开展默默奉献。
  林忠钦、丁奎岭亲切地与大家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员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大家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代表学校向员工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们热情地为大家发放慰问品,叮嘱大家劳逸结合,祝福全体工作人员新春快乐!
  冬日寒风紧,慰问暖人心,校领导不顾严寒为实验动物中心一线员工送来浓浓的新春祝福。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凝心聚力,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发挥光热,提升动物实验科研支撑服务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