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分析测试中心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文章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13日,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深入学习贯彻黄旭华优秀事迹及爱国精神,学习“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优秀事迹后,支部书记王朝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语言生动、内容充实的党课。

    王朝霞书记首先再次宣扬了黄旭华、钱学森的艰苦奋斗精神,教育全体党员学习其家国情怀,求真务实、无私奉献。

    结合学校第一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专题学习班的学习内容,王朝霞书记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两次古田会议的背景、内容及重要意义。以实例讲述了共产党员在战斗中英勇向前、不怕牺牲,共产党对革命战士及后代进行亲切关怀。教育党员要弘扬古田会议优良传统,贯彻整风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必须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各位党员应从自身出发,遵章守纪,反腐倡廉,坚定信仰,不懈奋斗。

    王朝霞书记最后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言行之中发挥正能量,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