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姜斯宪书记慰问实验动物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9-07-29       文章来源:       作者: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正值三伏酷暑,暑假即将开始,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依然热情饱满地坚守在工作岗位,没有一丝懈怠。2019年7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姜斯宪、党政办主任林立涛、校工会主席于朝阳、资实处处长蒋兴浩、校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苏卓君等一行,冒着高温天气赴实验动物中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分析测试中心书记彭大银、主任张兆国和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等陪同慰问。

  姜书记热情地向职工们问候,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代表学校对大家不畏辛苦,坚守在科研服务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关切地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亲自为大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表示慰问。

  姜书记十分关心地询问中心情况,彭大银书记、张兆国主任及王朝霞主任介绍了实验动物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心目前的运行状况,即使天气炎热、暑期将近,开展实验人数不减,中心依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验人员提供服务。姜书记强调实验动物中心是学校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单位,学校各部门都非常重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在岗员工的辛苦工作,新大楼正在建设,大家要保持干劲,为大生命学科提供基础服务支撑。

  临行前姜书记再次留步,和王朝霞主任深入交流,对中心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指出要充分发挥实验动物中心的作用,为学习相关学科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实验动物中心全年无休,烈日炎炎之际,校领导为一线岗位员工送来的不仅是夏日的清凉,更有组织的关怀,这极大激励了坚守岗位的各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校领导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中心有序运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