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实验动物中心药学院分平台纳入学校统一管理

发布日期:2016-04-06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管理员

为了提高动物实验平台的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生农医药的科研工作,2016年4月6日上午,药学院实验动物分平台揭牌仪式于药学院5号楼412会议室举行。吴旦副校长、资实处处长赵震,药学院院长朱建伟、书记刘明柱、院长助理张宝红、院办助理李伟老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兆国、书记彭大银、副主任金承钰、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朝霞等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资实处处长赵震主持。

刘明柱书记回顾了药学院动物实验平台建设的简要历程,对校领导给予药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实验动物中心药学院平台纳入学校统一管理后可以进一步为生农医药的学科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也希望药学院分平台可以优先为药学院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分析测试中心张兆国主任表示,将实验动物中心药学院平台纳入学校统一管理体系之后,将严格和规范管理,服务好药学院的师生,服务好药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在管理和使用过程中也会认真听取药学院广大师生的意见,不断地改进和提高,不负学校的信任和药学院的期望。

吴校长作最后讲话。吴校长指出,将实验动物中心药学院分平台纳入学校统一管理,有利于生农医药学科更好的发展,有利于动物实验的安全性、数据可靠性和管理规范性。希望分析测试中心可以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对实验动物中心药学院分平台的规范管理,加快新实验动物中心大楼的建设和AAALAC认证工作,为生农医药的科研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服务。

会议中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致力于优质服务平台的建设和院系发展,并完成了药学院实验动物分平台的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