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实验动物学》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0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分析测试中心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设以下课程:
       (1)实验动物学,课程代码:BIO6002,任课教师:王朝霞,总学时:32,课程安排:2-17周,星期四[7-8节] 转化医学大楼S119室。
       (2)现代色谱-质谱前沿技术及应用,课程代码:CHEM6402任课教师:刘玉敏,总学时:36,课程安排:3-14周,星期五[7-9节] 转化医学大楼S119室。
       (3)扫描电子显微技术及应用,课程代码:MSE8335,任课教师:何琳,总学时:32,课程安排:2-17周,星期二[3-4节] 转化医学大楼S119室。  
       各位有兴趣的研究生同学可在计划内选课中的公选课中搜索课程代码进行选课,本次所有课程也开通了少量本科生选课容量,欢迎大家选课,也欢迎非选课学生前来旁听。
       若遇到选课问题请及时联系分析测试中心教学秘书宗老师:zxxsomnus@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