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王朝霞同志任实验动物中心主任

发布日期:2015-12-12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管理员

2015年10月12日,分析测试中心在实验动物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动物中心主任任免会议。吴旦副校长、中心领导彭大银、张兆国、金承钰及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同志出席了会议。

彭大银宣读任免通知:聘任王朝霞同志为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免去金承钰同志兼任的实验动物中心主任职务。

王朝霞同志发表了即兴感言,她感谢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支持,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会立即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

金承钰同志也谈了自己的一些感想,她首先欢迎王朝霞同志加入实验动物中心大家庭,并感谢半年多来中心全体员工的全力协同、支持。相信王朝霞同志较强的专业背景和国际化视野将为实验动物中心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张兆国同志表达了对王朝霞同志的热烈欢迎,也对金承钰同志兼任动物中心主任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待王朝霞同志担任动物中心主任后,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全体同志一起,共同努力,把动物中心的工作做好,更换的服务于学校的科研。

吴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同志以往做出的努力,以及为学校科研领域建设做出的贡献,欢迎王朝霞同志担任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希望分析测试中心领导和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同志支持王朝霞同志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动物中心的管理水平。吴校长对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实验动物中心自身建设,从人才队伍、制度管理、分中心规划、文化氛围几个方面加强中心的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建设;二、切实保质保量地完成AAALAC认证工作;三、认真筹划新实验动物中心大楼的建设;四、建设相应的检测平台,建立自检体系,严把实验动物质量关,为生命科学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