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分析测试中心机关、动物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文章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22日,分析测试中心机关党支部、动物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活动——为上海颐和苑老年服务中心的老同志开展了一场秋季养生讲座。

首先,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们上门看望了在颐和苑生活的退休老同志李胜华老师,大家在李胜华老师家中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接着,秋季养生讲座在颐和苑大礼堂举行。分析测试中心总支副书记张玉平在开场指出,老人是社会的财富,关心老人,关爱老人,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此次讲座旨在向老同志们科普相关秋季养生知识,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动物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朝霞老师在讲座中指出,秋季到来,气温降低,气候干燥,极易引发一系列不良症状,所以秋季养生十分重要。王朝霞老师详细介绍了秋季养生的特点、养生的方法以及相关禁忌事项,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海颐和苑老年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对中心联合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入住的老同志们感谢王老师所做的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