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分析测试中心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
       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是全年全天候面向全校师生开放的公共服务平台。为进一步解决实验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动物中心党支部用心用情用力发现并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践行实事工程。
       实验师生因科研工作需要,有时在实验动物中心需实验一整天,会遇到外卖盒饭过冷、未带水杯、下雨未带雨具等实际问题。2021年5月21日,中心在楼内专门配置了公用微波炉、饮水机各一台,为师生饮食、饮水提供方便;配置公共雨伞架一台,提供雨伞借用服务,提供一次性雨衣,以解燃眉之急。
       通过践行实事工程,动物中心全体党员不仅为广大师生员工办了实事,也更加深化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今后动物中心党支部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紧跟学校发展和师生切实需要的变化,不断解决实验师生的实际问题,为师生营造一个便利、舒适的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