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纲要党章、谈初心使命” 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29       文章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27日下午,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纲要党章、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各位党员们围坐在一起,支部书记王朝霞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党员们会前自学了纲要和党章,会上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深入地谈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王朝霞从习近平论初心使命、新时代的初心使命、思考和感悟三个方面展开,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大家学习新时代国家脊梁黄旭华、吴文俊等杰出校友的先进事迹;指出全体党员推进工作要实、沉下心来钻研、善于总结反思。

  党员们会前对纲要和党章进行了自学,会上再次进行了集中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有感而发,一致认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指导实际工作的基础,动物中心党支部一直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力争做到行动和思想统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大家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缩小差距,不断向前。围坐谈心的形式也让大家敞开心扉畅谈,提高了此次原原本本学纲要的学习成效。

  王朝霞同志最后总结,主题教育党课要补充党员精神上的“钙”,做好本职工作更是要依靠大家自身的不断学习,依靠学习才能走向未来,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地敲下去,尤其在新实验动物大楼建设阶段,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只有抓实工作,才能干好事业,最终提供更好的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