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支部党建

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抓落实”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9       文章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16日中午,动物中心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首先,支部书记王朝霞同志在分析测试中心思想引领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验交流会上,作了题为“爱国奋斗、岗位建功”的报告,动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报告不仅是一次经验交流会,更是一堂鼓舞人心的教育党课。

  王朝霞同志从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本岗有作为、把握机遇谋发展和砥砺奋进建新功四部分展开介绍,结合实验动物中心跨越式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只有立足岗位、坚持奋斗、不断学习、补足短板,才能获得长足进步。

  随后,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严格检视问题,查找出了自己的差距与问题,并逐条对照列出整改措施。党总支张玉平副书记出席支部活动,调研了大家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建议与意见,大家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向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学习,在提升党员自身素质的同时,和组织同发展、同进步。

  张书记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给予回应,她肯定了动物中心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工作,指出支部工作要进一步联合实际,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中央及学校会议精神,并做好传达工作。

  王朝霞同志最后总结,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对照党章党规,立足岗位职责,深入查摆问题,指引大家立说立行立改。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大家要卯足精神、保持干劲,关键是要全面提升能力、消除能力不足的危险。恰如王朝霞同志经验交流时的深切教导:最美的情怀是爱国,最美的姿态是奋斗!要把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