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概况 > 人才培养

 

王朝霞  研究员(实验技术)、博士生导师

Tel:021-34207514-112

E-mail:zhaoxiaw@sjtu.edu.cn

 

 

 

 

 

 

 

 

 

导师简介:日本信州大学,免疫与病原生物学,博士,美国杜克大学,免疫学博士后。研究方向是环境因素对机体的毒理学机制的研究。具体表现为通过疾病模型小鼠的制备,以实验动物为载体,采用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多学科实验技术和方法,开展环境因素对机体生殖发育等多系统的影响机制探讨。迄今为止,发表SCI论文40余篇,主持或参与国家863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研究课题,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交通大学烛光奖励计划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徐汪节  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Tel:021-34207514-128

E-mail:hover_xwj@sjtu.edu.cn

 

 

 

 

 

 

 

 

 

导师简介:上海交通大学,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博士, 美国康奈尔大学, 男性生殖医学中心, 公派访学。先后主持国家“863”子课题、国家自然基金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工交叉项目3 项;参与国家“973”、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上海市自然基金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工交叉项目等共计7项。已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包括在Biol Reprod,Int J Biochem Cell B,Lab Chip,Neuropharmacology,FEBS Journal等较高水平的杂志发表文章28篇SCI论文(其中4篇为B档论文),其中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有9篇及国内核心期刊数篇。承担或参与团队的本科生课程《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学引论》,以及及研究生的课程《高级生物化学》、《动植物基因表达调控》等课程建设及教学任务,参编 2 本教材。获上海交通大学首届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上海-联合利华研究与发展基金奖学金、晨星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等9项奖项。